浮生&若梦

love魔道!

【魔道祖师过去&未来】 阅读体(番外一)

『看蓝景仪的家规史』


“看了这么长时间的剧情,今天我们看点特别的好不好。”无虑说。


  “看什么,我们没问题啊”众人回答。


  “好,今天我们看蓝景仪和金凌。”


  无虑说完后,(聂怀桑)眼神亮了起来。


  先来“景仪”的吧。


  「

   景仪,一个神奇的存在


   三岁单手抄家规


   五岁倒立抄家规


   六岁单手倒立抄家规


    被鬼手抓过  中过尸毒


    喝过辣粥   尝过尸毒粉


    凶过魏无羡


    和大小姐抬过杠


    和江宗主顶过嘴


    推过蓝老先生


    在蓝忘机面前违反家规是常事


    一边疯吼 ,一边大叫


    云深不知处不可大声喧哗


    云深不知处不可疾跑


    不得不说,

    

    蓝景仪活着真是个奇迹」


  “这真得是蓝家人吗?”


  “哈哈哈哈哈哈~”两魏无羡放声的笑。


  “蓝景仪,你好惨。”金凌拍了拍蓝景仪的肩,眼底止不住的笑意。


  “放心,景仪,你还有我”(聂怀桑)抱着蓝景仪小声的说。


  在一旁的聂怀桑看到,心想:我也好想抱。


“蓝景仪,不管你是过去还是未来,你是蓝家人,所以家规……”蓝启仁说。还未说完天上飞来了两把扇子,一左一右飞到了蓝启仁头上,最后蓝老头就彻底的晕了,而此时的罪魁祸首。


  “我不知道,我不知道,我真的不知道。我不是故意的,不是故意的。”(聂怀桑)和聂怀桑说。


  “启仁”温若寒把蓝启仁抱在怀里。


  “额~”一阵无语。


  “如果没事,把蓝老失生抬回房吧。”无虑拜拜手。


  在人们正在谈笑中,天上飘来五个字,〖社会我景仪,人恨话不多〗


  “请问,这是什么。”大家疑惑道。


  “这是弹幕,是另一个世界,对你们的评价哦,因为以后太过紧张的情绪,为放松所以以后会时不时开弹幕。”无虑说。


  “好啦,人体重要的一部分是眼睛,所以我们今天自己嗨,放松心情,拜拜。”


~~~~~~~~~~~~~~~~

  “师姐,我想喝莲藕排骨汤。”


  “好啊,我帮我们三岁的羡羡做啊。”


  “好师姐。”


评论

热度(3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