浮生&若梦

love魔道!

【魔道祖师过去&未来】 阅读体(番外二)(修)

  “Hi,我无虑来也,我姐无忧也来也。”


  “额…”无忧一脸嫌弃看着无虑。


  “早”(魏无羡)在(蓝忘机)怀里迷糊的回答。


  “早晨起来才是一天的开始,有的人还要做早操呢,(魏无羡)你怎么能睡不醒。”


  “无虑,你试试将近一晚没睡试试。”


  而这边的(蓝忘机)想着“早操=运动=天天。(魏婴)天天。”


  “好啦,今天先看一个特别的如何。”无虑终于变正常了。众人这么想。


  “好”异口同声的说。


  “今天我教你们如何快速见含光君,如何”无虑邪魅的一笑。


  “真的,这如果能见到含光君,以后遇到困难的事可以找他啊。”


  “是啊!这可得好好看。”仙门败家议着。


  (蓝忘机)和蓝忘机都一抽。

  翻译:除了魏婴,其他的不会。


  而听到仙门败家谈论的无忧,无虑都笑出了声。无虑当然不用说,而无忧也微微轻笑。


  之后,大屏幕上便出现「如何快速见到含光君?」


  所以人紧紧的都盯着。


「首先,找一片空地。


  之后,一手岔着腰,一手指天。


  最后,对着天空大吼三遍,记得一定要大。


       我爱魏婴,我要娶魏婴。


       我爱魏婴,我要娶魏婴。


        我爱魏婴,我要娶魏婴。


    只要你一回头就可以看到忘机拿着“避尘”刀出鞘,黑着脸。


    记住,在这时候用你的速度,赶紧跑。还有就是如果你这时,叫“魏无羡去救你”。


     啧啧啧,你错了,因为这是我们的羡羡正在躲“天天”呢。嘿嘿嘿。


   备注:此法,速度不快且惜命者不可轻易使用。」


  『楼上,那如果想见羡羡,是不是说汪叽呀。』


  『可以是可以,但这样你会见到汪叽,羡羡两个人,你不怕你的大长腿跑不了嘛?“邪笑”』


  『说的是哈。』


  看着上面的对话无虑笑着说“谁想试就试试啊。哈哈哈哈哈哈”


  让大众久久不能回头。


而双忘机抱着魏婴在耳边轻声道“魏婴,天天。”


  “今天就这了,我和姐有要事相伴,拜”


~~~~~~~~~~~~~~~~


而我的要事:写作业啊(奋笔疾书)中。有点多啊『哭』

 

 


评论

热度(20)